梨花弄月

看一个视频嗑一对,不要因为某个cp关注我,我可能随时会在另一个合集里拆cp,重组cp。

陈情青云众人观影(6)

NO.6 救狐狸引发的故事视频链接 (强烈推荐这个大大的视频,都很好看,笑点超级多!)

  主cp是魏无羡碧瑶


【一道惊雷闪过,劈向了一只白色的狐狸,御剑路过的一个女仙正巧救了这只狐狸。狐狸被救后,一双狐狸眼盯着她,好不害臊道:“你救了我,我应该以身相许。”女修一脸懵,摸着自己的脸拒绝:“啊,不用了。”小狐狸不在意她的拒绝,坚定自己的想法,并一直跟着她:“不行,我必须以身相许”!】


  “哈哈哈,这只狐狸太搞笑了,竟然还强行以身相许。”曾书书和周边人捧腹大笑,“比我看过的那些话本都精彩,小凡、惊羽、雪琪、聂兄,你觉得呢?”因为曾书书和聂怀桑在某些方面有共同话题,所以熟识了不少。


  陆雪琪还是一副冷冰冰的模样,好像除了会被碧瑶气到以外很少能有什么让她脸色有所变化,“狐狸是只妖,怎么能和人在一起。”


  “嗯”林惊羽点头赞同,张小凡道,“可能只是个玩笑吧。”


  聂怀桑却摇头,“未必啊。可能有些世界狐狸就可以幻化成人形,那和人在一起也正常吧。不过话本里几乎都是女狐狸,而这里则是少见的男狐狸罢了。”


  “没错。”曾书书赞同他的话。


  聂明玦本来是想再次教训自己这个不务正业的弟弟,但是看到他又新交了朋友,对他或许也有好处,也就作罢,等离开这里以后再说算了。


  “少主少主,这不是你吗?不过你什么时候用剑了,还救了一只会说话的狐狸?”野狗则激动喊,说到后面却觉得不对劲。不少不了解碧瑶的人也觉得这人是她,所以只以为又是在看青云那个世界的事。


  “不是,这只狐狸脸皮也太厚了吧,被人救了一下就要以身相许。”魏无羡见这只狐狸不知耻的跟碧瑶长得一样的女子说必须要以身相许,翻了个白眼。


  “我觉得他的厚脸皮跟你有得一拼。”江澄忍不住又跟魏无羡抬杠。


  “江澄,我这是自信,有自知之明。”魏无羡道。


  野狗对于魏无羡说的水幕中女子不是碧瑶不以为然,“你为什么说不是,你又不了解我们少主。”

  

  “不说碧瑶从不用剑,从两人的气质都可以看出两人性格的差异,应该只是凑巧长得一模一样而已。”青龙转头看碧瑶,碧瑶从见到一个与自己长得一样的女子的惊愕中反应过来,“确实不是我。”


  【“你别拉拉扯扯,男女授受不亲”,狐狸已经化作了人形,拉着小骨的手。他一脸无辜和不理解的笑道:“懒女手手不轻?你的手很轻啊!”

  小骨认真强调:“你是男人我是女人,我们不可以靠这么近明白吗?”狐狸:“我不是男人啊。”

  小骨:“?”狐狸:“我是男狐嘛!”他说的似乎也没错啊,小骨被他绕住挠挠头不知道怎么回。

  某次下山,小骨被追着跑:“怎么又是他,救命啊!”小狐狸换了身衣服,直接施展法术把小骨困住:“怎么样,你跑不了了吧。”小骨扯着困住她的丝线:“你怎么这样不折手段。”

  小狐狸嘟囔着嘴,“我什么时候把你的手指折断了,不要造谣好吧。”

  小骨仿佛自己被雷劈了一般,道:“你有时间读点书好不好,不要这么无聊了。”

  小狐狸思考:“读书···”】


  狐狸一化成人,所有人都看向了魏无羡,不看虽也知道,但一看又吓一跳,这只狐狸跟魏无羡长得一样啊。


  魏无羡也目瞪口呆,这只不要脸的狐狸跟他没有关系啊。完了,以后自己英明神武的形象可能要被毁了。


  “哈哈哈哈,太好笑了。”


  “这只狐狸不知道从哪里学来的人话,理解能力惊人啊。”

  

  “唉哟,我快不行了,笑得肚子疼。”曾书书捧着肚子,笑容却停不下来。


  就连平常冷如冰块的陆雪琪和蓝湛这些人嘴角也在抽动。聂怀桑忍俊不禁,一脸看好戏的模样,“我合理怀疑这只狐狸说出这些话是为了追那个叫小骨的姑娘,你觉得呢,魏兄。”


  “我觉得他可能只是刚化成人不懂太多事而已,他后面不是说自己要多读书了吗,应该不会再乱用成语了。”虽然他也觉得有这个可能,但看在这只狐狸长得跟他一样的份上,自己还是勉强替他说说话吧。 


  “魏无羡不会是狐妖吧。”很久没出场的金子勋出来溜达了一下。

  

  江澄用一种很无语的眼神看着他:“金公子,魏无羡从小就在江家长大,是不是狐妖我们不会知道吗,你就别说一些没用的话了。”


  “这可真是巧合,上面两个人竟然跟你们长相相似,也不知道他们二人是否与你们有关系。”青龙一会儿看看碧瑶,一会儿看看魏无羡。


  他们自己当然也不清楚,魏无羡转移话题,“这位兄台,请问如何称呼?”他先前猜测碧瑶和青龙是兄妹关系,但青龙和碧瑶的爹又不像父子,正好可以趁这个机会能不能问出来。


  “你就跟我一样叫他青龙大哥吧。”碧瑶想也没想,脱口而出。“碧瑶,你?”青龙诧异地看着她,这小子究竟有什么魔力,这么快就让碧瑶把他当朋友了,而且,依他看来,又不太仅仅像朋友。


  “魏无羡,你多少岁了?”“二十啊。”魏无羡见碧瑶问他年龄,立刻回到。


  “人家才二十,你都几百岁了,直接叫名字不合适吧,叫大哥挺好。”青龙大哥这俊俏年轻的模样,不好叫叔叔、爷爷吧。


  “你呀。”青龙无奈,不过就是个称呼而已,随她去吧。


  “几、几百岁?”魏无羡有些不敢相信,不止是他,陈情世界里其他听到的人也讶然不已,一个看着不过二十多岁的人,竟然已经几百岁了,那鬼王、道玄这几个人岂不是更大,他们纷纷对比看了一下蓝启仁、金光善、青龙几人。

  

  “姐姐,他,他竟然已经那么老,不,那么大了。”温宁微讶,悄声跟温情说。温情来不及捂住他的嘴,只好说:“虽如此,这位公子看着依旧风华正茂。”

  

  碧瑶转头跟她们说话,“那当然,我青龙大哥一直这么俊俏年轻。”一不小心把人家年龄泄露了,还成了别人的谈资,说点好话,当然这也是实话。

  

  温情道:“难怪我一直觉得青龙公子谈吐间不同于常人。”青龙对此,只是一笑置之。

  

  江澄看到温情和碧瑶一来一往夸赞青龙,眉头微皱,随即又想开来,自己又有什么资格不开心呢。 


  “我们这里最大的也不过就蓝老先生吧,也没上百岁。”

  “上了百岁的寥寥无几,纵然有,估计也都避世不出了。”

  

  金光善眼睛发光,贪欲一闪而过,“也不知他们是怎么修炼的,竟然能如此活得如此久。”不少人也有这种想法,修行,除了所谓的除魔卫道以外,求的不也是活得久一点吗。


  金光瑶看出金光善的想法,心中冷笑,金光善注定是实现不了自己的想法的,即使侥幸有机会,他也会想办法阻止。

  

  蓝启仁倒是看得很开,但依旧有些许窘迫,那个看着很年轻的小伙子,年龄是他的好几倍。他抚了自己的胡须,严肃道,“人各有缘法,不要想那些不切实际的,知道吗?”“是,叔父。”蓝湛和蓝曦臣答道。


  碧瑶在魏无羡眼前挥挥小手,“发什么呆呢,不是你问的吗?还不叫人。”


  “哦哦,青龙大哥。”魏无羡回过神,跟青龙打了招呼,然后小心翼翼地问碧瑶,“碧瑶,你几岁了。”不少人竖起耳朵,对她的年龄也挺感兴趣。


  “十七啊。”“怎么,你觉得我看起来很大?”碧瑶举起拳头,仿佛他说得不对,就会给他一拳一样。


  魏无羡连忙摆手,讨好笑道,“呵呵,不是,我只是觉得你和青龙大哥看着都很年轻,好奇而已。再说了,你都问了我的,我问一下你应该也可以吧。”

  “好吧。”   

  

  魏无羡接着随口一问:“那他是你亲哥哥吗?感觉不太像。”其实结合他们的年龄和前面看到的碧瑶娘亲离世的时间,他能猜出不是,但还是想问问。

  

  碧瑶轻笑,“当然不是了,不过青龙大哥就像我亲哥哥一样。”


  【魔教攻上山,小骨被打飞,小狐狸及时到来,把打伤小骨的人打退,“小骨头,我来英雄救美,排除异己了。”

  小骨盯着英姿飒爽的他,一脸花痴样:“小狐狸你好帅啊!”之后在床上打滚,笑道:“好帅好帅。你不是要以身相许吗?我答应了。”

  小狐狸有些不可置信:“真的?”见小骨没反对,他得寸进尺道:“你不知道我现在饥肠辘辘、热血沸腾,一定可以横扫千军,气团山河。”

  “哎,都说了不要乱用成语,我走了。”

  “哎,别走,我再也不说成语了。”

  “你保证。”】


  “排除异己这个词是这样用的吗?哈哈哈”


  “哇,好帅。”

  “简直比魏公子还好看。”不少女修和小骨一样花痴,被那只小狐狸英雄救美的英勇帅气给迷倒了,甚至把他和魏无羡相比较,虽然长得一样。


  “呵,一群只会看脸的人。”

  “你懂什么,你没看到人家在救人啊。”

  “没错,你就是一个只会断章取义的人”

  

  “小骨姑娘也好可爱啊”

  “脸圆圆的,好像捏一捏。”

  “那里有个长得跟她一样的,你敢去跟她说要捏一捏她的脸吧。”

  “可别,你这是想害死我啊。”


  “英雄救美这个套路无论在哪里都很好使,原本小骨对他是一直逃避的,现在他救了人加上美色的诱惑,立刻就变了个样,还答应以身相许了,哈哈哈”聂怀桑笑道。


  “没错,如果我英雄救你,那雪琪你会跟小骨一样吗?”曾书书目不转晴地看着陆雪琪,陆雪琪一脸冰冷,拒绝回答。


  “哎,曾书书,以你的能力,要雪琪姐姐来救你还差不多。”周小环鄙夷地看着他。


  曾书书:“不不不,这可说不准。”


  张小凡打圆场,“希望我们都不要遇到危险才好。”“小凡说得没错。”林惊羽点头。


  “本公子觉得小骨之所以会同意以身相许,还不是他因为长得跟我一样帅气啊。”魏无羡气定神闲夸自己。


  “咦”,江澄道,“少往自己脸上贴金了。”


  “我觉得你师弟说得没错。”碧瑶点头赞同,然后看到那只狐狸在听到以身相许之后又很开心地冒出了一堆莫名其妙,甚至令人浮想联翩的成语,“魏无羡,你刚不是说他读书后不会乱用成语了吗?”


  “我觉得,呵呵,他···”魏无羡本来有些心虚,不过之后又指了指自己的脑袋,“虽然他有跟我一样的脸,但智商差多了。”


  金子轩道:“而且他越读书用的成语还越偏了。”


  【“我保证。”声音越来越低,房门关闭,院内桃花朵朵落,传来了小狐狸的声音:“强扭的瓜也太好吃了吧。”——视频完,一炷香后播放新视频】


  “这这这···”镜头给了床和两双手交缠在一起的特写,再加上那个氛围,成亲了的人自然知道这是在干嘛,纵使是还未成亲的,除了极个别单纯的也能猜出,大多数人都脸色发烫,不好再叽叽喳喳。这下子好了,整个空间里顿时安静,气氛一下子尴尬起来。


  特别是魏无羡和碧瑶两人。虽然不是他们两个人,但毕竟水幕中的两个人长得跟他们一模一样,周边还一堆人跟他们一起看这个视频,以至于现在搞得如芒在背,手脚不知如何安放。一不小心对视一眼,又匆匆移开,但都看出了对方的不好意思。


  幽姬眉头微皱,她之前就看出了这两人之间的暧昧氛围,现在她更加担心,这次的观影不过是一次机缘巧合罢了,不是一个世界的,注定不可能有结果。但纠结了半天还是没有提醒,如果是她的提醒让碧瑶开窍,更加在意,岂不是得不偿失。


  “姐姐,怎么突然这么安静?”单纯的温宁悄声问温情,不单纯的听到的人都瞅向温情温宁,想知道她会怎么回答。


  温情抚摸温宁的头,面上平静,“可能没什么好说的吧。”额,说了跟没说一样。


  接着蓝老先生气得拂袖,做起第二个打破沉默的人:“尚未成亲,怎能如此。”


  “叔父,可能他们的世界跟我们差异较大,并不太在意这些,你别生气了。”蓝曦臣只能以不是一个世界、世界风俗有所差别来安慰他。


  蓝湛沉默不语,但也点头表达自己的意思。“你们千万不能学他们,知道吗?”蓝启仁再次强调。


  “幽月姑娘,前面两个视频都与我们有所关系,这次为何放这个?刚刚听魏公子和碧瑶姑娘所言,这二人除了相貌之外也与她们二人无关啊。”虽然幽月不一定会回答,但金光瑶还是温和谦逊地问一下。


  其他人也颇为好奇,难不成有什么关联。“我既然会放,自然是有所关联,画面中长得一样,就说明是你们的前世,所以···而且你们看上面两个视频的时候心情好像不怎么样,那看点开心的呗。”


  前世二字掀起了众人的讨论。


  “原来碧瑶姑娘的前世是正道修仙门派的,结果今生成了魔教中人。真是世事无常”


  “魏公子以前还是狐狸呢。”


  “这算什么无常,如果不是有这个机会来到这里,谁能知道自己的前世是什么样,谁又会在意自己的前世,做好现在的自己就行了。”


  聂怀桑的折扇不断轻拍在左掌心上,看着耳朵发红的魏无羡和假装专注于吃点心的碧瑶,调侃道:“魏兄,原来你前世是这样的性子啊,还跟碧瑶姑娘是一对。”


  江厌离道:“阿羡以前的性子感觉跟现在还是有相似之处的。”


  魏无羡正纠结着不知道怎么回答,幽姬的话就传了过来,“既为前世,那早已与现如今没有任何关系了。”对于注定不能在一起的人,放这些前世干嘛,只会徒惹麻烦。


  青龙听懂了幽姬说的话,和幽姬一问一答:“不在一个世界的人,是没有未来的。对于没有未来的事,还不如早点断掉。”


  幽姬点头:“深陷之后只会让自己更加痛苦。”


  魏无羡和碧瑶多么聪明的人,早在幽姬一说的时候,他们就明白了什么意思。魏无羡低头看着袖子,碧瑶继续吃着东西,没有说话。

评论(25)

热度(13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